什麼是療癒瑜珈?


http://abduzeedo.com/surrealism-photography-gerald-reisinger
你已經有多久沒有好好休息?

你說你有阿!你昨晚昏睡了10個小時,今晚跟朋友約了要大吃大喝放鬆玩樂,明天約了按摩,下個月還要出國到某個海島發呆。

可是你還是覺得好累,怎麼也睡不夠,按摩的放鬆感越來越快就消失,喝酒的隔天總讓你感覺更累,出國回來的快樂只能支撐一周……

因為你從未好好休息,你以為的放鬆其實只是讓你將工作注意力轉移到其他事物,真正的放鬆是由內而外,從呼吸,從肌肉,從氣息一層層把身體的狀態穩定下來,身體穩定了,精神才能放鬆,才算是完整休息。

療程會先利用呼吸練習,將混亂已久的狀態穩定下來,進而進入冥想,與空間與自己建立更深的關係;接著會依照學生的狀態給予泰式按摩或是瑜珈指導:還沒有準 備好的僵硬,利用泰式按摩的按壓與舒展,將肌肉與筋膜鬆開;瑜珈則是邀請身體主動伸展,給予的瑜珈動作是較為輕緩的練習或將身體放在姿勢中等待緊繃處鬆 開,等待身體的狀態調整好了,再次給予呼吸練習,最後讓身體大休息或是小睡片刻。

好好地來休息吧!

--------------------------------------------------------------------
療程時間:120分鐘
療程項目:呼吸練習/瑜珈伸展/泰式按摩/冥想
              ,每次療程組合會依個人狀態而不相同
療程費用:1800/次,套票6600/四次,套票限本人使用,沒有使用期限
預約方式:ivylin0802@gmail.com  或是fb私訊 療癒瑜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