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在對與錯之外
有祝福等著我們

FOUND ON cesarsway.com
祝福確實做的昰,將我們從痛苦的經驗中釋放出來。祝福是承認這些事件(不論他們為何)確實發生了。如此一來,我們對於這些經驗的感受就能穿越身體而出,而不在困於體內。基於此。要達到魯米所說超越對錯的場域,關鍵就在於祝福。祝福,能將我們的傷痛暫時停止一段夠長的時間,讓我們能以其他感受來取代傷痛。


透過祝福的行為,你重新掌握了力量,讓你可以釋出生命中最深刻的傷痛以及懸而未決的感受。


祝福藉此讓你不用去回溯感受的根源,一而再地重新經歷痛只求解脫,或是展開無止進的追索,試圖了解事情為何會發生。儘管這些方式能達到一定的效果;然而,單事祝福這個舉動就能付與你改變生命的力量,而且是在瞬間達成!當我們能帶著力量與清明感,而不是帶著憤怒與傷痛來做選擇與祈禱時,美好的事物將會發生。


摘錄自  找回祈禱的力量  讓全宇宙一起為你祝福!(桂格.布萊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