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7日 星期二

爭執就是陷入你輸我贏的權力鬥爭

FOUND ON http://www.studded-hearts.com/


爭執就是陷入你輸我贏的權力鬥爭......為了改變這個情況,你可以在能量上運作。進入你的心,從釋放憤怒和傷害開始。送愛給對方,放掉你一定是對的或必須用你的方法進行的需要。

你並非捨棄的你價值觀或犧牲你的理想,你只是把能量從太陽神經叢(你的權力中心)取出,把它移到了你的心,ㄧ個能找到所有真實解答的地方。持續這麼做,直到你可以感覺愛對方,寬恕對方為止。也許需要幾天或更久的時間,才能讓你放掉憤怒,開始擁有愛的感覺。


在這段期間,不行動,不爭辯,不連絡,不做除了送愛給對方清除你們之間的能量以外的事。過了某個點,你會覺察到某種變化;你會感覺愛。在心裡告訴對方,你拒絕權力鬥爭。如此,你是把你輸我贏的狀態轉變為雙贏的局面。

摘錄自 創造金錢2013新版:吸引豐盛與人生志業的靈性教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