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4日 星期二

靈魂暗夜

Found on etsy.com


靈魂的暗夜是你生命中的某一階段,在此期間,你將陷入到一個代表你最深恐懼的狀態中。這個階段往往發生在最始料不及的時候,而且毫無預警。事實上,只有在顯示你已做好準備要掌控自己的生命時,才會被吸引到此狀態!就在生活近乎完美的時候,你所到達的平衡狀態,就是你已準備好要進行改變的訊號。此外,創造改變所需要的誘惑,將是某種你所渴望且無法拒絕的事物,否則你永遠無法跨出那一步!

靈魂暗夜的目的,是為了讓我們經歷自己最大的恐懼,並從中獲得療癒。暗夜有趣之處在於,人類的恐懼各有所異,對某人來說可怕的經驗,對另一人可能微不足道。

一生中,我們會經歷多次靈魂暗夜,第一次通常最為艱難,但往往也是促成改變最有力的媒介。一但了解傷痛為何如此痛苦,此一經驗就能產生新的意義。一但認出了暗夜的徵兆,我們就能說:阿哈!我認識這個模式,確實是靈魂的暗夜。這回我得學會掌控什麼呢?

摘錄自 找回祈禱的力量,讓全宇宙一起為你祝福!(桂格.布萊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